暗鸦咕咕

自设:月桑/暗鸦【社恐】
全平台id:暗鸦咕咕
文明磕饭,不喜拉踩,相互尊重,是个卑微社恐
永远的珍宝苏沐秋
迪迦是攻,钟离是攻【水仙互攻】
伏井出K我只吃黑暗姐妹花

【原创】全家都穿(多CP,全家人穿书系列)

文案

全家人多多少少,都有那么一点喜欢看书。

爹爹:老大今天相亲去了吗?

父亲:在屋子里,他说对象太轻浮看了一眼就回来了。

爹爹:老二呢?

父亲:他睡过头就懒得去了。

爹爹:幺儿呢?

父亲:我没让他去,话说你怎么不问小三小四?

爹爹:我不瞎,内部消化没什么不好。

父亲:我那几个弟弟也没人要,我想在家里看到女孩子嘛……

二弟:哥,老幺说他去找老公了。

爹爹/父亲:哪儿?

二弟:书里。

。。。。。。


原创连载更新缓慢。

看心情更新。

自带人设。

评论
热度(2)

© 暗鸦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