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鸦咕咕

自设:月桑/暗鸦【社恐】
全平台id:暗鸦咕咕
文明磕饭,不喜拉踩,相互尊重,是个卑微社恐
永远的珍宝苏沐秋
迪迦是攻,钟离是攻【水仙互攻】
伏井出K我只吃黑暗姐妹花

【枫恒COS穿】丹枫已经不在了

  预警:CP向,CP向,CP向。

  看了这么久cos穿大部分都是无CP,恋爱脑决定自力更生。

  文笔拉,OOC,女穿男,会有coser主动OOC情节,恋爱脑写文就这样,让让我吧。

  CP预警:coser岩魈(海灯节pv钟离x原皮魈),coser枫恒(丹枫x丹恒饮月),刃恒(我磕的),景彦(我老婆磕的)

  coser只有小情侣两个人,因为在漫展第一天出的岩魈,第二天出的枫恒,并不是两对coser,使用神之心/傩面或者重渊珠可以切皮。

  斟酌一下还是打了cptag,以当前章节较明显cp向为主。

  本章有对过往的大量私设。





  再往前走几步,就看到列车组和反物质军团的身影。


  唉,好累,又要打架了吗……


  可能是我脸上的表情太过明显,老婆拉着我躲到一旁的柱子后面,我卸了力,靠着石柱坐下,老婆挨着我,顺势把人抱住贴贴蹭蹭。


  我边蹭边抱怨。


  “老婆——好累啊——”


  “普通人都这么累了,【丹枫】那会儿该有多累啊……”


  越接近鳞渊境,属于【饮月君】的记忆越是活跃,我现在脑壳涨疼得要死,难受得我埋在老婆怀里一个劲儿地乱蹭。


  于是等景元那边解决了军团,回头一看没见着人,倒是看到石柱后探出一条乱动弹的尾巴,大猫猫好奇走过去一看。


  好家伙,在那龙尾的活动范围内,一道道弧形裂痕分布在地面,由此可见那龙尾的破坏力。


  大猫猫轻声感叹,“真怀念啊,好久没看到丹枫拿尾巴抽东西了。”


  “听上去,你很想重温这滋味?”


  还得是恋爱脑buff给力啊,老婆的亲亲摸摸压制住了【饮月君】的记忆,我刚缓过来就听到大猫在嘀嘀咕咕,没好气的呛了他一句,连带着龙尾往地上狠狠一抽,抽出一道月牙形裂痕。


  云上五骁中,基本上每个人多多少少都跟镜流比试过,但镜流一直是五人中武力值最高的那个,所以经常有两个人打着打着,其他人也跟着加入围殴。


  但要说其中打得最凶的还得是镜流和丹枫。


  丹枫打上头了就会用上尾巴,最猛的时候那尾巴甚至抽出了音爆。


  景元显然是想到了过去的经历,当即话语一转。


  “看你的样子应该是没事了,那边就是星穹列车的无名客,还有现任太卜司太卜符玄。”


  我无所谓的点点头,然后被老婆牵着走到列车组那边,我目光往那边看去,微微一愣。


  噢哟,居然是男主。


  可能因为我跟老婆选得都是男主吧。


  不好意思,列车组阳盛阴衰的情况在座的各位开拓者都有责任。


  三月七看到我们一下子睁大了眼睛。


  “我去,我没眼花吧,我看到了两个……丹…丹恒?……是丹恒吧?”


  我和老婆相视一笑,小纠缠之缘精还是有点可爱的。


  我:“此身名为丹枫,我身边这位称为饮月就好。”


  “虽然此身与丹恒确实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我们都不是小姐口中的丹恒。”


  “依我看,将军身边的那位,才是你们所认识的丹恒。”


  老婆拉扯我的衣袖,我微微俯身凑过去听她附我耳边说道。


  “老公你不社恐了?”


  我笑了笑:“对我来说,这就像一处大型沉浸式cosplay舞台剧,是我所熟悉的领域,如鱼得水。”


  “你呢?现在感觉如何?”


  老婆低头想了想。


  “对我来说,这可能算一种对游戏内容的熟悉,所以我感觉还好。”


  “而且有你在我身边,这是最重要的。”


  我心头一热,目光灼灼的盯着老婆,她一看我这样立刻往我胳膊上打了一下。


  “你给我冷静啊!不准在这么多人面前亲我!”


  “嘤!”


  三月七默默地举着相机拍下这一幕,感叹道。


  “真没想到,有一天我能看到丹恒老师的脸能发出这种声音,这不得记录下来!”


  丹恒扶额,心累的叹了口气,穹安慰拍了拍好兄弟的肩。


  景元打断了列车组的叙旧,一番解释后向列车组发出帮助请求,同时看向我跟老婆。


  “除此之外,我也希望二位能够同行。”


  我没立刻接话,站在这里,我能感受到鳞渊境的古海对这具身躯有莫名的吸引力。


  应该说,从踏入鳞渊境之后,我原本的身体就在逐渐转化为真正的丹枫,想来老婆的情况与我大差不差。


  与其去面对剧情之外的未知,目前来看,跟着剧情走是最为稳妥的。


  而且总要在鳞渊境里走一遭,我还要证实一下我那个设想的可行性。


  我对景元点了点头,“没问题。”


  列车组那边也以无名客的方式,全员投出了继续开拓的一票。


  我跟老婆咬耳朵。


  “老实说,星穹列车的开拓信条,对社恐人实在很不友好。”


  老婆白了我一眼。


  “你又社恐了?再说了,真社恐的话,也不可能上列车的吧。”


  “唔,有道理。”


  一行人走上显龙大雩殿,看到了那尊巨大的人像石碑。


  我又开始头疼了,这次是【雨别】的记忆,因为用古海填了鳞渊境镇压建木这事儿,耳边尽是龙师严厉的斥责。


  我是真纳闷了,难道这些龙尊的一生,就没有一丁点儿除了【饮月君】之外的记忆吗……


  兔子生来就是一身反骨,只要那个设想能成,我就去那群龙师面前狠狠踩他们的脸!


  我看着丹恒站到石碑前,深吸口气,捏捏老婆的手。


  “在列车组身边等我。”


  我上前走到丹恒身旁站定,微微抬头看着饱受时光磨砺的雕像,任由【丹枫】的记忆沸腾。





  丹恒已经感应到持明龙尊的力量,他看着丹枫,有些欲言又止。


  仿佛能感知到他的想法,他听到丹枫的声音对他说。


  “就像你自己说的,作为持明后裔,使用这份力量去完成这件事就好。”


  “规则都是人定的,力量从来都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的一种工具。”


  “若你打心底里也赞同持明那套前生今世分割开的理念,只管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


  在景元眼中,他看到丹恒转身背对丹枫走向古海……


  此时的丹恒和他记忆中的那位龙尊身影逐渐重合,但此情此景又让他觉得……


  丹枫,真的已经不在了……


  T.B.C

评论(20)
热度(4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鸦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