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鸦咕咕

自设:月桑/暗鸦【社恐】
全平台id:暗鸦咕咕
文明磕饭,不喜拉踩,相互尊重,是个卑微社恐
永远的珍宝苏沐秋
迪迦是攻,钟离是攻【水仙互攻】
伏井出K我只吃黑暗姐妹花

【枫恒COS穿】我想替「丹枫」讨个公道

  预警:CP向,CP向,CP向。

  看了这么久cos穿大部分都是无CP,恋爱脑决定自力更生。

  文笔拉,OOC,女穿男,会有coser主动OOC情节,恋爱脑写文就这样,让让我吧。

  CP预警:coser岩魈(海灯节pv钟离x原皮魈),coser枫恒(丹枫x丹恒饮月),刃恒(我磕的),景彦(我老婆磕的)

  coser只有小情侣两个人,因为在漫展第一天出的岩魈,第二天出的枫恒,并不是两对coser,使用神之心/傩面或者重渊珠可以切皮。

  斟酌一下还是打了cptag,以当前章节较明显cp向为主。

  本章有各方面的大量私设及剧情细节魔改。







  当后背贴上一抹温热,我从【丹枫】的记忆中清醒了过来。


  我握住腰上的手,将人拉到面前抱怀里,贴着她柔软发丝蹭了蹭。


  “老婆,想亲亲……”


  怀里人顿时僵住了身子,随后又放松下来,我感到一片柔软贴到唇上。


  带着小心思得逞的窃喜,我抱紧老婆亲了好几个响。


  三月七和穹被小情侣吓得瞪大了眼,一人一边,无助的抓着丹恒老师。


  “丹、丹恒……你和……你、你那个前世,原来是这种关系吗!”


  丹恒心累,他心里对丹枫的滤镜重复着碎掉又拼好又碎掉又拼好的循环,他感觉自己都快麻木了。


  我很满意三小只的反应,简直太有乐子了。


  “我们只是借用了丹枫和饮月身姿的存在,丹恒是丹恒,我们是我们,小三月可别将我们弄混了。”


  “在拥有这幅身姿之前,我们本来就是一对伴侣。”


  我看向老婆,见她脸上微微泛红,尖耳朵更是染上一抹艳霞。


  三月七愣愣的看着,抬手就拍了一张。


  “哈哈,丹恒,你害羞的样子也很好看啊!”


  丹恒心累,“三月……”


  穹一脸调侃附和道。


  “是真的很好看啊,丹恒。”


  “唉,算了。”





  那一边,景元跟符玄交代好接下来的行动,对云骑军下达了命令,便向我们走了过来。


  景元:“好了,过了这条道,就是帝弓司命与烬灭祸祖的对垒了,符卿带着云骑军在此镇守,我们可以专心前往建木深处了。”


  “各位,我们走吧。”





  众人跨过三月七惊叹“好高”的台阶,迎面就是两道持明虚影,穹好奇的凑上去碰了碰那影子。


  “……用鳞渊境来封印建木……”


  “……背叛…大不敬……”


  “……我意已决…不容更迭……”


  “……呈报龙师…褫夺你的力量……”


  我冷哼一声,挥手散去了这道残影。


  “这位龙尊,名为雨别,正是显龙大雩殿中那尊石碑的原型……”


  “呵……大不敬……连自家龙尊都毫无敬意,任意摆弄龙尊传承……”


  “「丹枫」还是不够狠心,没送那群老东西去褪生。”


  景元心下一惊,持明族除了在罗浮建设上,内部向来是以自治形式持政,故而即便是罗浮将军也对持明族内部的一些体系不甚了解。


  哪怕曾经作为云上五骁的他们,也甚少听丹枫提起持明内部的秘闻。


  希望别再多生事了,大猫猫如此祈祷。


  然而没等他放下心,就听到他丹枫哥如此说道……


  “景元,给你打个预警,此间事了,我会去处理一些「丹枫」在持明族的历史遗留问题,你记得跟十王司那边打个招呼。”


  大猫猫能怎么办呢,只要别又弄出一个「丹枫」之乱我就谢谢帝弓司命了喵——


  还得是丹恒老师把主题拉回正规。


  “‘叩祝三爪,朝觐尺木’,解开鳞渊境的三处封印,通往建木玄根深处的道路便会打开。”





  在前去封印之处的路上,老婆紧紧抓着我的手,目光似是担忧。


  “你是不是太过沉浸其中了,你刚才的样子,让我觉得有点陌生……”


  我伸出龙尾,用尾尖儿轻轻剐蹭她脸庞。


  “我确实对游戏内容过于共情了,但老婆别忘了我可是恋爱脑啊,只要老婆做我的锚点,「饮月君」的记忆就永远不可能将我同化。”


  “我现在,只是想替「丹枫」讨个公道。”





  来到第一处封印所在,顺利解开封印之后,在去往第二处封印的路上,又遇见了一道持明蜃影。


  我走上前正欲触碰,动作顿了一下,回头看向景元。


  “你以前来鳞渊境的时候,可有见到过这些蜃影?”


  景元低头沉吟,随即摇摇头,“没见过。”


  “那你从现在起,就好好看着。”


  说完,我便激活了这道蜃影,当蜃影的声音响起的那一刻,景元神色微怔。


  “……带我来这儿,教你的族人知道……”


  “……闭嘴,应星,现在你我扯平了……”


  “……尽你所能地研究吧…只有一个时辰……”


  “……我可是短生种啊…对我来说,那就足够了……”


  “……哼……”


  蜃影的声音结束了,景元和丹恒的表情都有所变化。


  景元微微扶额,厚重的刘海遮住了他所有的情绪。


  丹恒露出一丝迷茫,还有一种怎么也抓不住的感觉……


  “你……你们认识另一个声音的主人么?”


  我看了看景元一言不发,便开口给丹恒解惑。


  “认识,你应该也听到「丹枫」叫他的名字,应星,他曾经与「丹枫」关系匪浅。”


  “那他……”


  此时景元已经收敛好情绪,打断了丹恒的追问。


  “事态不等人,丹恒,你想要了解「丹枫」的过去,还是等之后再说吧。”





  来到第二处封印的位置,周围的墙壁上画着四副壁画,按照持明族从出生到褪卵的经历点燃此处石灯,随后在前往最后一处封印的路上,我停在了一颗持明卵前。


  “龙师自以为万无一失,可惜碍于持明族无法繁育导致每一个持明族人都分外珍贵,结果就连罪证都无法彻底抹消。”


  “听听这颗持明卵的声音吧。”


  我将不朽的力量附上这颗卵,将这位持明生前最为深刻的记忆展露出来。


  「将这些枝条送去丹鼎司?若是被十王司的人察觉…我……」


  「我族传承因罪人而断绝,眼下有个万载难逢的好机会。」


  「你完成此事,便是我族英雄,我保举你加入龙师议会。如何?」


  景元脸色大变,他深深的呼吸了几下,苦笑地看向我。


  “丹枫…哥……你可真给我甩了件麻烦事儿啊……”


  我也有些分不清,我现在到底是我自己还是「丹枫」了,只是目光幽幽的盯着他。





  丹恒顿时感到一阵毛骨悚然,因为此刻的丹枫给他的感觉太像那个从地狱里爬出来的男人了。


  “景元,你可一定要快点把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老东西,全部送进十王司才好……”


  “你也不想看到罗浮尚未平定又再起乱象吧。”


  T.B.C

评论(31)
热度(3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鸦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