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鸦咕咕

自设:月桑/暗鸦【社恐】
全平台id:暗鸦咕咕
文明磕饭,不喜拉踩,相互尊重,是个卑微社恐
永远的珍宝苏沐秋
迪迦是攻,钟离是攻【水仙互攻】
伏井出K我只吃黑暗姐妹花

【枫恒COS穿】跟应星搞在一起的丹枫不是我!

  预警:CP向,CP向,CP向。

  看了这么久cos穿大部分都是无CP,恋爱脑决定自力更生。

  文笔拉,OOC,女穿男,会有coser主动OOC情节,恋爱脑写文就这样,让让我吧。

  CP预警:coser岩魈(海灯节pv钟离x原皮魈),coser枫恒(丹枫x丹恒饮月),刃恒(我磕的),景彦(我老婆磕的)

  coser只有小情侣两个人,因为在漫展第一天出的岩魈,第二天出的枫恒,并不是两对coser,使用神之心/傩面或者重渊珠可以切皮。

  斟酌一下还是打了cptag,以当前章节较明显cp向为主。

  本章极度OOC,但是我写得还挺爽。

       一句话应枫,就不打tag了。






  “啪!”


  众人猛地一惊,只见饮月抓着丹枫的衣领子抬手又是一巴掌,声音清脆余音回荡,实在是一张手感极佳的脸蛋。


  三月七和穹双双捂着嘴,目光悄悄看向丹恒老师。


  而冷面小青龙也被眼前这急转弯的剧情给劈到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的时候,他就看到那位饮月微微踮脚扯着丹枫的领子吻了上去。


  冷面小青龙进化——


  粉面小青龙!


  景元眨了眨眼,跟列车组的大家长对视后,动作轻轻地赶着孩子们前往最后一处封印地点。


  只是他临走前还不忘关了闪光灯和静音拍了张照。






  “唔……啾唔唔唔——老……老婆!老唔……”


  夭寿啦!老婆太热情了我快要窒息了!!!


  我慌了一小会儿后逐渐接住了这天降的恩赐,很快反客为主把老婆亲得在我肩上捶打,不过为了报复回去,我还是在亲过瘾后才松开了老婆。


  老婆搂着我脖子靠在怀里轻喘着,我低头轻轻咬了一下她耳尖,她只是略微挣扎了一下,然后捧起我微微发疼的脸颊看着我。


  “丹枫,回过神来了吗?”


  我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脸上火辣的疼痛提醒着我,在我沉浸式扮演「丹枫」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嗐,只不过是被老婆扇巴掌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


  没什么大不了的……


  视线变得有些模糊,我感觉有什么从我微微睁大的眼睛里落了下来,滴在老婆脸上。


  老婆叹了口气,踮起脚把我抱进她胸口,她亲吻龙角抚摸着我的头发。


  我抱着老婆的腰,好一阵发泄般的抽泣,龙尾受到情绪影响几次三番的抽在持明卵附近。


  如果持明卵能有什么反应估计也是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生怕这位龙尊一个疏忽把它抽个稀巴烂。


  等我终于把情绪平复下来后,顶着一张哭红了的脸,委屈的看着老婆。


  “老婆……疼……”


  “知道疼了?我看你下次还敢。”


  “呜,对不起……”


  “我衣服都给你哭湿了,看这奶窗……你捂脸干嘛?”


  “老婆,你再诱惑我就要立了……”


  “……流氓!”“啪!”


  “嘤!”






  已经赶到最后一处封印位置的众人刚解决了盘踞此处的丰饶孽物,丹恒正领着三月七和穹在点灯,景元和瓦尔特在一旁看着。


  景元余光瞥到两个身影,便开口唤了一声。


  但在他看到那位丹枫脸上两个清晰可见的巴掌印和明显红了一圈的眼眶时,险些控制不住嘴角的上扬。


  瓦尔特扶了扶眼镜,镜片反射一刹那犀利的白光。


  我没好气的看了景元一眼,然而这会儿也提不起沉浸式cosplay的兴致,我回头紧张的看着被老婆抓在手里的龙尾,她甚至在用龙尾上的鳞片刮指甲。


  “老婆,你动作可要轻点儿啊,丹枫的龙尾比我想象的还要敏感……唔!”


  老婆的手指轻轻剐蹭龙鳞间的缝隙,我捂着发烫的脸原地蹲下,【丹枫】的记忆在我脑中换了一种形式沸腾了起来。







  我不想以这种形式知道应枫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颤抖着伸出手抓住老婆的衣摆,卑微的乞求道。


  “老、老婆……住手吧……我、我不想再看应星和丹枫的活春宫了……”


  感觉到龙尾被松开的一瞬间,我膝行着蹭过去抱住老婆的大腿,在心里不停的唱着“乌蒙山连着山外山”。


  只是没等我唱几句就被老婆拍了脑袋,我本能的抬起了头。






  然后就看到列车组齐刷刷世界观被震碎的表情,丹恒红白交加的脸,以及景元扶着额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


  我呆愣了几秒,猛地反应过来!


  “啊……你,你们……我,我刚才的话……”


  景元无奈叹了口气。


  “是的,我们都听到了,不过我也没想到丹枫哥你……竟是一点都不避讳呀。”


  我连忙抬手制止了景元的造谣。


  “景元你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跟应星搞在一起的丹枫又不是我!我从始至终都只有我老婆一个!我可是铁1!大猛1!我能把我老婆唔唔唔唔唔——”


  “丹枫你给我闭嘴啊啊啊啊啊!这种事情是可以拿出来乱说的吗!!!”






  丹恒老师从来没有如此迫切的希望那个追杀他的女鬼现在!立刻!马上!出现在这里并给他一个痛快……


  丹恒老师只感觉自己的肉体已经变成一具空壳,而他的灵魂将追随不朽而去……


  三月七看了一眼丹恒,大惊失色。


  “啊啊啊!丹恒!丹恒他吐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景元看着眼前这闹腾的场面,一口气梗在胸腔,好半天才慢慢叹了出来。


  今天发生的事,估计叫他从今以后,都难以忘怀吧。


  希望幻胧不会因为他们的迟到而等太久吧。


  T.B.C


评论(42)
热度(64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鸦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